胡志莉就深化扩权赋能强县改革工作要求

明确工作重点 全力推进改革

日期: 2021-09-18 08:25:01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扩权赋能强县改革工作视频会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以进一步增强县域发展活力为目标,明确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改革,确保取得实效。

胡志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关于深化扩权赋能强县改革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的实施意见》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全面吃透文件精神。迅速出台我市相关实施意见,明确工作责任,加快实施进度。明确重点,全力改革,做到市级权力“能放尽放”,坚决落实“县直报省、省直达县”改革,增强县级管理服务能力和县域经济统筹能力。统筹兼顾,完善机制,确保改革有力有序推进。(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