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查部署会要求

排查零空白 整改零死角

日期: 2021-06-19 08:45:14
来源: 十堰日报

6月17日晚,根据市委安排,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查部署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晓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文成、李跃,秘书长张清甫,市安委会21个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组建工作专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查,全面推进隐患整改,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从思想深处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做到行业不留死角、属地不留空白。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聚焦燃气、道路交通、化工、建筑施工、消防、公共场所、矿山、防汛、疫情防控等关键领域、关键环节,认真开展专项督查工作,确保排查零空白、整改零死角。市县行业主管部门要领导挂帅、责任到人,制订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技术支撑,增强排查整改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到位。要建立运转高效的督查工作机制,对大排查大整治情况每日一调度、每日一上报、每日一碰头。要强化督查的严肃性、权威性和科学性,对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实行挂牌督办,做到立查立改。市政协要服从服务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大局,组建工作专班,全力以赴做好专项督查工作。

(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