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名!十堰2022-2023年度优秀人才推荐选拔活动开始啦!

日期: 2023-05-26 10:56:01
来源: 秦楚网

5月25日,记者自市人社局获悉,为深入推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激励广大人才创新创业、建功立业,即日起我市正式启动2022-2023年度优秀人才推荐选拔工作。

此次选拔范围及对象为在我市“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及事业单位中从事工程技术、经营管理、科学研究、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等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工作,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和疫情防控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技能人才和优秀农村实用人才(具体选拔条件及报送材料可登录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此次推荐选拔各类优秀人才100名。其中,十堰市有突出贡献专家10名、十堰市政府专项津贴专家20名、十堰市优秀中青年拔尖人才70名。

选拔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进行。基层单位对照申报条件分类选出优秀人才申报人选,按行政隶属关系逐级推荐。推荐人选由各地、各主管部门、各单位征求当地纪检监察、公安、征信、税务等部门意见,在本地区、本部门或本单位进行公示无异议,由当地党委政府或主管部门行文推荐。

据了解,优秀人才将享受以下待遇∶对十堰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十堰市政府专项津贴专家、十堰市优秀中青年拔尖人才,由市委、市政府颁发命名证书,并按相关政策规定给予奖励;同等条件下优先评聘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组织优秀人才开展体检和休假活动。(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乐文静)

责任编辑: 闻佳慧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