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号结果公布,本月底可入住!

日期: 2023-05-24 15:30:31
来源: 十堰发布

5月22日,在十堰市公证处全程公证下,经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政府国资委共同见证,市政府国资委机关纪委全程监督,十堰市城区第三期人才公寓摇号完成。

摇号结果公示如下:

摇中结果名单

办理入住手续重要提醒

办理时间:本次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3年5月23日-5月29日),办理入住时间为2023年5月30日-3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本次先办理华西新城入住,楚天都市熙园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办理地点:十堰市发展大道128号华西新城小区五号楼一楼办公室

联系电话:18071366695

注意事项:

1.申请需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单位承诺书原件、履约保证金5000元/户,办理入住手续。依据十堰市人才公寓建设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第五层次人才租金按周边公租房租金标准执行,暂定每平米8.6元/月(租金一年一收取)。

2.签订租赁合同后领取房屋钥匙,前往物业开通水电等业务。

3.入住办理时间为2个工作日,逾期未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

为切实解决青年人才,来郧“第一步”住房保障问题,推进人才服务“提前接一里”。近日,郧阳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郧阳区“才聚郧阳·情满汉江”人才驿站建设工作方案》,拟在全区规划建设一批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的人才驿站,形成人才“短期——中期——长期”住房保障体系。

据悉,人才驿站重点选址于产业园区、机关事业单位聚集区、商圈附近,分片布局,依托6家限上酒店进行规划筹建,并分别与湖北玖偲、湖北惠众科技、湖北臻喆等3家孵化企业相衔接,为来郧青年人才提供短期住宿、就业咨询、创业辅导、政策解读等“一站式”人才服务。

服务对象主要是来郧阳区求职、创业或参加相关部门组织的人才活动和招聘会的十堰市市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以及经教育部认定具备同等学历学位的海外留学归国的非十堰户籍毕业生(毕业前一年、毕业当年以及毕业后一年均可),现未在郧阳区就业,本人及配偶在十堰区域范围内无自有住房,均可申请最长不超过5天的贴心住宿服务,住宿费用由郧阳区财政承担70%,个人仅承担30%。

申请人只需微信搜索“郧阳党建”公众号,选择“才聚郧阳·情满汉江”人才驿站并在线提交申请材料即可。通过审核后,向申请人发放电子“人才住房券”,申请人凭“人才住房券”前往人才驿站,即可办理入住,最长可以达到5天。

责任编辑: 闻佳慧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