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又要“休假” 明日十堰再迎阴雨雪天气

日期: 2020-11-30 09:22:03
来源: 秦楚网

连续多日的阴雨雪天气终于暂歇,29日,久违的太阳回来“上班”,我市迎来了一个难得的晴天,最高气温也回升到了10℃以上。记者29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此次晴好天气并不会维持多久,进入12月份后,受新的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将再次迎来阴雨雪天气。

本月后半段,受冷空气持续影响,我市多阴雨天气,雪花也造访车城,气温明显走低。29日白天,随着冷空气活动停止,我市终于迎来了晴好天气,全市阳光明媚,气温也开始回升。数据显示,29日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升到了12-14℃之间,其中竹山的气温最高,气温14.2℃;十堰城区的最高气温为13.4℃,天气转为暖和,再加上适逢周末,许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享受久违的暖阳。

不过,此次的晴好天气也是短暂的,北方冷空气又在蠢蠢欲动,并将给十堰带来新的阴雨雪天气过程。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尹恒介绍,30日,我市为晴间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在10℃左右,最低气温在3℃左右。12月1日至2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转为阴雨天气,高山地区有降雪。具体预报为:12月1日,我市为小雨天气,高山地区有降雪,最高气温在7℃左右,最低气温在3℃左右。12月2日,我市为零星小雨转多云天气,高山地区有降雪,最高气温在9℃左右,最低气温在3℃左右。近期天气变化快,提醒市民注意密切关注天气,及时增加衣物。(记者 罗毅)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