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水库水位达到159.9米 今日起十堰降水逐步减弱停止

日期: 2020-07-12 09:48:33
来源: 秦楚网

自6月以来,十堰已经出现了6次明显的降水过程。11日,雨水如约而至,十堰城区雨水淅淅沥沥没消停过。不过,明日开始,雨水将逐步减弱停止。

从10日下午开始,竹溪北部、房县南部开始出现阵雨,十堰城区也飘起了阵雨。10日夜间,我市自西向东逐渐转雨,11日白天,全市降水持续。从累计降水量上看,竹溪、竹山西北部为大雨局部暴雨,郧西、郧阳、丹江口为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为小到中雨。截至11日中午12点,丹江口水库库区水位达到159.9米,出库流量1160立方米/秒。

受降雨影响,白天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22-27℃,足够清凉。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1日夜间我市降水仍将持续,从12日开始,降水逐步减弱停止。

十堰城区具体预报:

12日:小雨转多云,20-25℃;

13日:多云,20-27℃。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