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暨“爱心成长包”捐赠进校园活动

日期: 2021-11-25 15:49:2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1月24日,十堰市关工委、茅箭区关工委、茅箭区教育局联合在茅箭区火车站小学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暨“爱心成长包”捐赠进校园活动。市关工委秘书长李耀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常芸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该校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捐赠了“爱心成长包”及文具、口罩等100套共计2万余元。

十堰市公安局退休教授、“五老”宣讲员倪永祥为学生们作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辅导,以案说法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等“六位一体”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

近年来,茅箭区扎实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活动,加强青少年学生法治宣传教育,大力实施“蛋奶工程”“爱心妈妈”“阳光成长”等关心关爱行动,积极落实“双减”、提质等工作,多举措打好“组合拳”,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通讯员 秦荣勇 刘蓓莹)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