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武当山机场召开能力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3-06-05 09:27:5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6月2日,十堰武当山机场召开“思想大讨论、作风大整顿、能力大提升”动员部署会,动员机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魂,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干事活力,不断推进作风持续向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五清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孟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思想是根源,作风是保障,能力是基础。开展能力作风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持续开展党性教育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能力作风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推动机场各项事业发展成势见效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干部队伍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通过大讨论、大整顿、大提升,进一步增强能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锻造大事显担当、遇事迎难上、凡事顺民意、成事争一流的工作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挖思想根源,瞄准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抓住关键,加强整改。要有积极进取的激情,解决思想上“僵化”的问题;要有谦虚谨慎的态度,解决工作中“自满”的问题;要有以身作则的样子,解决遵守纪律上“松弛”的问题;要有狠抓落实的劲头,解决工作执行上“无力”的问题;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解决工作推进中“畏惧”的问题。要全面建立推进落实、督导检查、奖惩并举的一体工作机制,坚持锤炼过硬作风、奋力担当作为,切实将能力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不断推动十堰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十堰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民航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十堰武当山机场“思想大讨论、作风大整顿、能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机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驻场单位及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徐世成)

责任编辑: 闻佳慧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