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0-11-30 16:55:0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1月27日下午,市人社局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涛指出,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胜利的行动指南。
  刘庆涛强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专家辅导、集中学习研讨、个人深思,结合人社业务、当前工作、未来发展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全体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思路、破解难题的有效办法,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的务实举措。各级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多平台宣传全会精神,充分展示学习的新气象,新实践,新作为。下一步,人社各级部门要精准对标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实现今年任务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大力弘扬实干实为的优良作风,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彭俊)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