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平台 强学习

市人才中心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日期: 2020-11-27 16:14:56
来源: 市人社局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青年干部能力素质,全面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人才公共服务队伍,市人才中心近日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开展了第一期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
  大会宣读了市人社局党组《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市人才中心《关于成立市人才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涛同志在青年学习小组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了“学讲话精神,向典型学习”的专题讨论。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当前,青年干部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是能力的挑战,最大的危机是本领的危机,最大的恐慌是知识的恐慌,我们不应满足于现有知识和经验,应当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积极主动通过多种方式给自己充电加油,学干结合,不断超越自我。
  中心主任强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大家共同学习、相互学习的一个新平台,每位青年干部都要开动脑筋,创新方式,通过学习增强素质、提升能力、不断进步,为人才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通讯员 毛丽华)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