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2023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对象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24-14817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发布机构
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
文号

根据《十堰市2023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考生综合成绩=综合知识测试成绩×0.5+面试成绩×0.5。

依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考察对象按考察人数与遴选职位人数2:1的比例确定,对于遴选人数在4人以上的遴选职位,可按照1.5:1的比例确定,共确定十堰市2023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对象160人(名单附后),现予公告。

近期,将集中组织开展遴选考察、体检工作,请考察对象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按照遴选单位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其他考生面试成绩已当场公布,并由本人签字确认,不再另行公告。

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

2024年3月25日

附件:十堰市2023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对象名单.xls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