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市扶贫办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第三批)计划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7443
文件类型
通知
发文单位
市财政局 市扶贫办
发文字号
十财农发〔2020〕198号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8日 10:33:19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财政;扶贫

市财政局  市扶贫办

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

(第三批)计划的通知


县(市、区)财政局,扶贫办:

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坚决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经研究,并报市政府领导同意,现分配你地2020年度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     万元(见附件),支出请列入2020年“21305扶贫”科目,此项资金纳入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系统管理。

请各地按照《省财政厅 省扶贫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 坚决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通知》(鄂财农发〔2020〕15号)要求和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及时拨付资金,不得截留、挪用或随意变更项目;加强项目绩效目标审核、落实绩效运行监控,将项目资金安排情况及时录入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督促指导乡镇、村级对资金使用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公示公告。

附件: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第三批)分配表


十堰市财政局       十堰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7月31日

附件:十财农发【2020】198号: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第三批)计划的通知.doc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