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具备通车条件!十淅高速丹江口水库特大桥完成桥面铺装

索引号
000014349/2022-53538
主题分类
公路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7日 08:31:21
发布机构
秦楚网
文号

10月14日下午,在十淅高速控制性工程丹江口水库特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紧锣密鼓进行桥面最后沥青铺装。据悉,当天全部完成的整个桥面铺装工作,主要分左右幅分幅摊铺,分幅宽度为12.305米,摊铺总面积为26185平方米,采用40毫米高黏性沥青铺装。随着桥面铺装结束,标志该大桥基本具备通车条件,为2022年12月20日十淅高速具备通车条件提供了坚实基础。

十淅高速公路全长112公里,是连接福银高速与沪陕高速的快捷通道,路线起于福银高速丹江口市丁家营镇,经河南淅川县,止于沪陕高速西峡县互通。十淅高速的建设,横贯丹江口库区,将丹江口大坝、武当山和“六朝古都”洛阳一线串珠,向南经十房高速可达神农架和三峡大坝,是库区发展旅游、运送柑橘等特色产品,造福库区广大群众和移民的旅游路、致富路。(文、图/记者 朱江 通讯员 周俊沁)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