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近18万人将领补发养老金1.34亿元,人均增资150.1元

索引号
000014349/2021-19130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26日 09:00:38
发布机构
十堰晚报
文号

昨日,记者从市社保局获悉,本月我市企业退休人员将迎来基本养老金第17次连调,也是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与企业的第6年同步调整。据统计,此次全市参与养老金调整人员共计179894人,人均增资150.1元,共补发13487.82万元。

我市社保经办部门严格落实上级相关要求,积极筹备、严格标准、认真核对,扎实做好这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对今年以来调待增加的养老金予以一次性补发。调待增加及补发今年1至5月的这笔钱将在6月30日前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魏晓炜 杜锐敏)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