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举办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索引号
000014349/2022-55840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17:03:15
发布机构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文号

6月15日上午,竹溪县在竹溪广场公园举办了第10个全国低碳日主题实践暨节能宣传周活动。市生态环境局竹溪分局、县发改局、县文明办等部门和社会各界志愿服务者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竹溪分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志愿者宣读了《低碳环保节能倡议》《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议》等倡议书,志愿者在现场对低碳节能知识进行了宣讲;全体志愿者签名承诺“践行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竹溪县直部门领导宣布了主题活动的启动。随后,“绿色低碳 文明骑行”志愿者骑上标有“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字样的小黄车开展了全城巡游宣传活动。市生态环境局竹溪分局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及“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展。

此项活动展现了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共抓、共建、共管、共享”的节能环保理念,营造了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为落实“双碳”行动奠定了基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