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展演 文化惠民 市第五届地方戏曲调演在市艺术剧院举行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1028
主题分类
文化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09日 08:44:11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1月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文旅局主办的市第五届地方戏曲调演暨第三届群众文艺展演季活动开幕式在市艺术剧院举行。展演活动上,表演了舞蹈《采茶舞》、郧剧戏歌《沁园春·雪》、小组唱《一起向未来》、民歌表演《山歌越唱越快活》《戏曲联唱》等。活动将持续一周,市民可以前往免费观看。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李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静峰,副市长周智勇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得第十一届屈原文艺奖、第四届湖北艺术节楚天文华剧目奖、楚天群星奖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记者 潘世新 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