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十堰市优秀摄影作品年度展在市群艺馆开幕

索引号
011081336/2022-79504
主题分类
文化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29日 11:35:03
发布机构
十堰广电
文号

为展示我市摄影创作和人才培养成果,加强全市摄影创作的学术交流,凝聚摄影创作力量,助推我市文化旅游事业健康蓬勃发展,12月28日下午,由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十堰市群众艺术馆、十堰市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的“记录美好 拥抱未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十堰市优秀摄影作品年度展”在市群艺馆开展。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吴善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富,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惠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葵出席开幕式,市群艺馆馆长袁昌主持开幕式。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市摄影创作队伍积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镜头定格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用光和影彰显真善美,弘扬正能量,不断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摄影展,特别邀请我市一部分德高望重、颇具艺术造诣的摄影家投稿参展,另外从全市3000多件参赛摄影作品中,经过初评复评,评选出优秀创作奖10件,优秀作品奖20件和入展作品50件。作品集中展示了我市摄影艺术家的最新创作成果,生动描绘了“美丽十堰”的新面貌、新气象、新成就。

盛世美景绘华章,无限江山入画图。市群艺馆将继续努力,把握时代精神,遵循艺术规律,奋力促进十堰摄影事业繁荣发展,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谱写新的篇章!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3年3月,广大市民可前往市群艺馆免费参观。(记者 明佳 陈晓曼 通讯员 郭健)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