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化妆品安全科普进医院

索引号
000014349/2021-13218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09:04:26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5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5·12——致敬医护安全用妆”化妆品安全科普宣讲活动,为该院医护人员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该局化妆品监督管理科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化妆品基本常识、美白类化妆品选购方法及注意事项、使用化妆品不良反应及应对措施等知识,提升鉴别假冒伪劣化妆品能力,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引导医护人员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增强安全用妆意识,健康、科学、理性购买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市市场监管局将结合化妆品安全科普宣讲活动,继续加大化妆品市场安全整治力度,促进行业自律,营造全社会“安全用妆”良好氛围。(特约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崔运良)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