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消除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索引号
000014349/2022-72080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25日 08:54:40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11月23日,茅箭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商务局、区交通运输局、东城经济开发区联合开展仓储物流和工业厂房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督促仓储、厂房类单位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责任,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仓储场所和工业厂房是否设置消防安全标识,消防设施是否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违规设置“三合一”场所,是否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培训,是否落实常态化安全监督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要求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对违规设置“三合一”场所的8家物流公司,进行现场查封。

下一步,茅箭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仓储物流和工业厂房的监管力度,跟踪督办隐患整改,要求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四个一”措施,提高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权玉洁)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