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 2024-03-16 09:14:24
来源: 十堰日报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人大实际研究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师永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柯贤国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卢熹昌、师利龙、黄芸、刘永,党组成员、秘书长韩俊出席会议。副主任刘学勤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重要要求,找准人大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定位和任务,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切实增强监督实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十堰实践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孟建锦 通讯员 闫晗 )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