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 2024-02-23 08:42:50
来源: 十堰日报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贤国、刘学勤、卢熹昌、师利龙、黄芸、刘永,秘书长韩俊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月23日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听取了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审议稿);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任免的议案。(记者 孟建锦 通讯员 闫晗)

责任编辑: 马培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