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现行有效的十堰市关于小餐饮小作坊规范的文件是哪个?

日期: 2022-02-07 16:04:4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目前,国家和省级层面关于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监管的规定主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湖北省食品安全条例》、《湖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许可管理办法(试行)》(公告〔2016〕48号)、《湖北省小餐饮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试行)》(公告〔2016〕46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湖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许可审查通则(试行)>的通知》(鄂食药监规〔2016〕3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湖北省小餐饮经营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鄂食药监规〔2017〕2号)。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生产经营行为,结合十堰实际,2017年5月29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台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监管工作的通知》(十食药监文〔2017〕19号)。目前,我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监管继续执行上述规定。后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修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及时对文件内容进行修改。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