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请问生育津贴领取需满足啥条件?

编      号: 351393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36051
提问人:殷农飞 提问时间:2022-11-10 15:40:57.0
内    容:请问生育津贴领取需满足啥条件,如何申请领取生育津贴?
受理单位:市医保局
市医保局的回复
办结回复:

您好!根据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根据我市生育保险相关政策规定,生育保险报销待遇需满足的条件:符合国家、省和本市生育政策,单位参保需连续正常缴费达到6个月以上。参保女职工生育报销范围包含:产前检查费(上限为700元),生育医疗费(顺产为2000、剖宫产为3000元),产前检查费和生育医疗费在医疗机构结算时直接一站式报销,生育津贴根据产假情况按规定标准执行,直接拨付给用人单位,用于支付女职工在产假期间的工资。感谢您对医保事业的关注,如还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医保办咨询电话:0719-8629003。

办理部门: 市医疗保险管理局 办公电话: 0719-8629003 回复时间: 2022-11-11 08:3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