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不动产证不按申报填写发放?

编      号: 351367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4716
提问人:十月唯唯 提问时间:2022-11-09 18:02:45.0
内    容:本人在鄂汇办上提交不动产申请登记,不动产证领取方式填的是邮寄领取,没有填写他人代领方式,结果今天小区售楼部让我去物业会计那里领取,明明我填的是邮寄本人领取,为什么房产证去物业那里去了?为什么去物业会计那领取?
受理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您提出的问题我局已经安排相关科室进行回复,请您关注。

办理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办公电话: 8102846 回复时间: 2022-11-14 08:51:52.0
办结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注。

  现就您反映的不动产权证书领取方式问题答复如下:

  经查询登记档案,您所购房屋的登记申请材料中有一份您签名的委托书,委托开发企业工作人员代为办理产权转移登记及领取证书等相关手续。房地产开发公司办事人员在湖北政务网录入相关信息进行不动产登记申报时,依据委托书将系统中领证方式录入为代理人代为领取。

  您反映在鄂汇办APP上将领证方式修改为邮寄领取,但经查询后台信息,显示您当时修改的领证方式为窗口领取。

  基于此,开发公司办事人员考虑到方便您就近领证,就按照委托书领取了您的不动产权证并带回了小区物业。

  经与开发公司办事人员联系后获知,物业公司已将不动产权证交给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我们将努力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办理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办公电话: 8616787 回复时间: 2022-11-16 11:1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