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郧阳区郧阳路小吃街公路盼扩宽

编      号: 351243 类型: 建议 浏览次数: 9864
提问人:风满楼 提问时间:2022-11-04 21:32:59.0
内    容:大郧阳越来越美了,但有些路段已经跟不上城市发展的需要,郧阳路小吃街公路太窄,中间还有护栏,本来仅容一车通过的,路两边上下班高峰期还停一些摩托车,尤其是原汽配一厂改建停车场后车流量更大了,经常堵车堵到崩溃,还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那条路完全可以扩宽的,小吃商铺那边必须要留人行道没有扩宽的空间,靠东方丽都福广服饰城前面很宽,有三级台阶人行道,完全可以把最下面的人行道扩宽成公路,这样就极大的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盼领导实地查看扩宽的可行性,让我们郧阳越来越美,道路越来越畅通。
受理单位:郧阳区
郧阳区的回复
受理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应的问题已转办至相关单位,待相关单位答复后给您答复,请您耐心等待。

办理部门: 郧阳区_城关镇 办公电话: 7232725 回复时间: 2022-11-11 09:32:09.0
办结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热心建议,道路改造问题请您咨询建议郧阳区住建局.

办理部门: 郧阳区_城关镇 办公电话: 7232725 回复时间: 2022-11-15 09:2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