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盼望早日用上天然气

编      号: 351169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62805
提问人:蓝蓝的天888 提问时间:2022-11-02 11:56:36.0
内    容:阳光景苑小区于今年4月改造竣工,在改造的过程中,天然气管道已进入小区地下管网,当时联系燃气公司,说是10月份可以通气,至今还没有动静,本小区业主及附近居民强烈诉求,希望燃气公司能早点让大家用上天然气,真正回应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做到民有所呼,我必有应。
受理单位:竹山县
竹山县的回复
受理回复:

问政人,您好。我公司燃气施工根据市政中压管道施工及监检报告取得情况安排计划,因特检院未给我公司出具十堰路至明清段中压管道监检报告(预计明年年初取得报告),该小区施工纳入我公司2023年上半年施工计划。

办理部门: 竹山_住建局 办公电话: 4225202 回复时间: 2022-11-08 09:57:08.0
办结回复:

问政人,你好。我公司燃气施工根据市政中压管道施工及监检报告取得情况安排计划,因特检院未给我公司出具十堰路至明清段中压管道监检报告(预计明年年初取得报告),该小区施工纳入我公司2023年上半年施工计划。

办理部门: 竹山_住建局 办公电话: 4225202 回复时间: 2022-11-08 09:56: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