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何时公布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证认证结果?

编      号: 351113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2721
提问人:双庙 提问时间:2022-10-31 10:29:07.0
内    容:目前十堰市高中阶段教师现场确认时间已于9月28日截止认证,市教育局接收各县市区认证材料时间也于10月14日截止,那么何时公布各位申请人的认证信息呢?请问一下大概什么时候可以拿到纸质版的教师资格证和认证证明?麻烦市教育局领导予以告知,感谢。
受理单位:市教育局
市教育局的回复
办结回复:

您好!首先感谢您的关注。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因疫情原因,教师资格认证尚在材料审查过程中,请申请高中、中职教师资格的申请人关注十堰市教育局官网公告。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办公电话: 8699855 回复时间: 2022-10-31 21: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