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办理健康证每天200个名额太少

编      号: 351104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5982
提问人:牵手一起走 提问时间:2022-10-30 17:14:50.0
内    容:我想问一下,现在上班要检查健康证,因为疫情原因,现在天津路防控中心每天就只给200个名额,十堰300万人,不说都办吧,就3万个人都要一年时间了,那还办啥啊,在疫情你们一天200个名额,一天就上那几个小时班,浪费资源。
受理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回复
办结回复:

目前,由于受疫情影响,服务行业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体检人数激增。市卫健委提醒广大市民,十堰城区共有6家机构可以开展健康体检服务,为避免人员聚集,请市民朋友就近选择机构办理。为了最大限度满足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体检需求,市卫健委已要求各预防性健康检查机构按照最大体检量开展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服务。为避免人员聚集给疫情防控带来隐患,同时也为了避免您长时间等待,请有需求的市民朋友就近选择体检机构进行体检,可查询市卫健委官网。

办理部门: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电话: 8117000 回复时间: 2022-10-31 15:0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