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竹溪县中峰镇擂子坡村道路建设问题

编      号: 351065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5333
提问人:2862256Ao 提问时间:2022-10-28 11:06:50.0
内    容:竹溪县中峰镇擂子坡村一组通村道路长期以来受雨水侵蚀严重,导致多处路面石子脱落,坑坑洼洼,到处路基破损严重,路面沉陷,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道路路面狭窄,最窄处仅能容一辆小轿车勉强通过,给村民的出行、会车带来极大不便,导致出租车都不愿进村,外来进村人员无不感叹此路之差。通村道路的窄、破问题让村民苦不堪言。要想富,先修路,本村村民殷切盼望能够受到政府的重视,为村民的致富之路给予帮助、支持。
受理单位:竹溪县
竹溪县的回复
受理回复:

网友你好!你所咨询的问题已转竹溪县中峰镇人民政府调查处理,如果你想了解详细情况,请拨打竹溪县中峰镇人民政府办公室电话2860888咨询,待情况核实后,再进行详细回复。

办理部门: 竹溪县中峰镇人民政府 办公电话: 07192860888 回复时间: 2022-10-28 14:35:38.0
办结回复:

网友你好!你所反映的擂子坡村路口至村委会的通村路狭窄不便于通车事项,综治办工作人员已积极通过电话与你解释沟通到位:目前该道路项目已经纳入村级建设之中,正在积极规划建设,待上级资金拨付后尽快施工,最后,感谢网友对我镇村级公路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办理部门: 竹溪县_中峰镇 办公电话: 2860888 回复时间: 2022-11-02 17:1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