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请交警处理好停车难与交通疏导

编      号: 351006 类型: 批评 浏览次数: 5894
提问人:qinxiu89121 提问时间:2022-10-26 08:41:13.0
内    容:蓝宝湾小区到兴丽城的军店巷道路施工完成后,路况大为好转,感谢市政府为此处居民着想,改善了交通路况。军店巷是重要的红卫微循环通道,如畅通出行,可以缓解建设大道红卫路口的交通拥堵。

然而虽然道路修好了,由于附近居民缺乏停车位,经常不得不把车辆停在路边,哪怕旁边就是明显的禁止停车标志。与此类似的还有兴丽城附近道路,兴丽城居民都被小区高昂的停车费困扰,恨不得全部把车停在马路中间,从军店巷出来到兴丽城后面的道路上,好好的双行道几乎完全成了停车场,中间仅留下非常狭窄的单行道,以至于来往车辆不得不单向互相让行,上下班高峰期稍不注意,就在这里堵成一团。

建议,交管部门在本地马路上划设明显的停车位,停车位内可以停车,如超出停车位,就严格管理。不能让市政花钱改善了交通,再由于车辆停放不规范,这些钱又白花了。
受理单位:市公安局
市公安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公安交管局已受理,请关注。

办理部门: 市交管局办公室 办公电话: 8891039 回复时间: 2022-10-26 09:15:43.0
办结回复:

感谢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军店巷属于老旧小区,建议当地社区对道路停车泊位进行重新施划,我大队会配合加强交通管理。如遇交通拥堵情况,群众也可拨打110报警,我大队会及时安排交警前往处理。同时,也请群众主动购买地下停车库停车位,在地下停车库停车,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谢谢!

办理部门: 市交管局办公室 办公电话: 8235116 回复时间: 2022-10-28 16:19: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