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请问经开园区2号线近期是否停运了呢?

编      号: 350847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3037
提问人:麦冬 提问时间:2022-10-19 13:58:41.0
内    容:请问经开园区2号线近期是否停运了呢?在十堰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并未查到相关的停运通知,但乘车时一直等不到车。
另外,经开园区1号线、2号线、3号线的车辆行驶到站信息与发车时刻表等信息,现在无法在“掌上公交”和“公交联盟”等小程序上显示,导致沿线居民乘坐公交出行十分不便,希望能尽快优化,将车次行驶信息导入“掌上公交”和“公交联盟”等小程序,更好地服务于民众的公交出行。
受理单位:市公交公司
市公交公司的回复
办结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目前园区1号线由公交五公司发往林安物流广场,五公司发车时间为:7:45、18:00;园区2号线由白浪发往公交六公司,白浪发车时间为:6:30  17:30;园区3号线由东风铸造二厂发往东风大道车管所,东风铸造二厂发车时间为:6:50、7:15(加班车)、17:00、17:10(加班车)、18:10;下一步,我公司将持续关注园区各线路客流情况,随时调整(大小车型)以应对实际客流需求方便乘客出行,故此掌上公交不显示,现各园区线路运行正常,请提前到站点候车以免耽误出行。感谢您对公交的关注与支持!

办理部门: 营运部 办公电话: 8611315 回复时间: 2022-10-21 08:59: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