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宽带没有覆盖

编      号: 350832 类型: 求助 浏览次数: 2539
提问人:16507196666 提问时间:2022-10-18 19:12:05.0
内    容:本人于4月申请宽带预装,告知宽带没有覆盖。地址:房县大木厂镇移民小区姜琦配件厂内。希望宽带能够覆盖。
受理单位:十堰移动公司
十堰移动公司的回复
受理回复:

尊敬的用户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本公司业务的支持和关心。针对您所提出的问题,公司已经安排专人进行办理,待处理完后,给您答复。愿您满意!

办理部门: 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 办公电话: 回复时间: 2022-10-19 09:01:12.0
办结回复:

该用户10月20日已经报装过宽带,未能安装原因为周边邻居不让走线导致,周边路由无附挂点,分公司已协调但周边邻居,但邻居较为强硬导致未能安装。10月21日为满足客户需求再次现场查看,发现安全路由只能通过周边邻居楼顶进行安装。分公司再次找到邻居进行协商,并按照邻居要求进行布线,在10月21日完成安装,客户已无其他异议。同时告知客户装维人员电话,要求客户也要与邻居进行沟通,避免后期出现邻居存在其他需求将户线剪断的情况,客户表示认可并无其他异议。

办理部门: 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 办公电话: 回复时间: 2022-10-24 09:4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