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请增加一些年轻人用的锻炼设施

编      号: 350396 类型: 建议 浏览次数: 5327
提问人:阿呆呆呆 提问时间:2022-10-05 20:12:08.0
内    容:非常感谢贵司建设浙江路体育公园项目(和昌三期小区)!
现项目尚未竣工,场地内已经安装的锻炼设施除篮球场外,其他设施基本都只面向一老一小。
事实上,小区内大部分居民都是年轻人,他们也有健身和锻炼需求。小孩子们也会长大。
区域内空间相对充足,希望能增加一些面向年轻人的锻炼设施,如天梯(云梯)、单杠、双杠、单人腹肌板等。
受理单位:市城投公司
市城投公司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受理,将于近期给您答复。

办理部门: 十堰城控集团 办公电话: 17671807894 回复时间: 2022-10-21 09:48:59.0
办结回复:

阿呆呆呆你好,感谢你对体育公园建设的关注,关于你反映的体育公园建设除篮球场外,其他设施基本都只面向老人和小孩的,希望能增加一些面向年轻人的锻炼设施,我司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体育公园现处于建设中,目前只安装了儿童活动区和一些常规的健身器材,青年健身设施后期会安装到位。
特此回复。

十堰城投智迅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1日

办理部门: 十堰城控集团 办公电话: 17671807894 回复时间: 2022-10-21 15:2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