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祥龙金都停车违规收费

编      号: 350368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6071
提问人:19313609339 提问时间:2022-10-04 21:28:39.0
内    容:本人于10月4日下午在竹溪县祥龙金都停车厂停车,缴费显示40多分钟,收费5元,且未给发票。前段时间十堰专项整治停车违规收费问题,规定半小时免费,超时4元/小时。
受理单位:竹溪县
竹溪县的回复
受理回复:

网友你好!你所咨询的问题已转竹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处理,如果你想了解详细情况,请拨打竹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电话2724701咨询,待情况核实后,再进行详细回复。


办理部门: 竹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办公电话: 07192724701 回复时间: 2022-10-08 10:52:55.0
办结回复:

           网民19313609339,您好!关于您投诉“祥龙金都停车违规收费”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您投诉的祥龙金都停车经营主体核准登记名称为竹溪县居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为竹溪县祥龙金都小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核准经营范围中包含“停车服务”。根据价格主管部门相关规定,竹溪县居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祥龙金都小区停车服务项目价格(标准)属市场调节价(是指由经营者自主制定,通过市场竞争形成的价格)。经现场调查,该公司已在小区门禁入口处设置了醒目的停车收费公示牌,公示的收费标准与您所述的“停车40余分钟,收费5元”实际收费情况一致。我局暂未发现该物业管理公司存在价格欺诈、价格串通、价格垄断等违法违规行为。

关于你投诉的“未给发票”问题,我局已责令该物业管理公司立即改正,保障给消费者提供正规发票。

在此,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支持与监督,欢迎您继续关注市场监管工作。

办理部门: 竹溪县_市场监管局 办公电话: 2724701 回复时间: 2022-10-09 11:1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