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十堰应举办国际铁人三项赛事

编      号: 350235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2423
提问人:欧阳翰 提问时间:2022-10-01 11:30:23.0
内    容:十堰市有丰富的山水资源,应举办符合自身定位的国际赛事,如铁人三项赛,扩大自身影响力,并且能够充分开发相应的资源,形成旅游产业链。
受理单位: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回复
办结回复:

感谢您对十堰市体育事业关心。目前,我市结合山水资源主要举办国家级、省级马拉松、钓鱼、公开水域游泳、自行车等户外运动赛事活动;成立了十堰市铁人三项协会,下一步我局将联合相关县市区结合旅游资源,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活动,助力文旅产业发展。

办理部门: 市文化和旅游局 办公电话: 8125760 回复时间: 2022-10-08 10:5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