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唐城中岳汇负四楼地基下沉开发商物业不作为

编      号: 350172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7496
提问人:xinimy 提问时间:2022-09-30 10:08:01.0
内    容:唐城中岳汇负四层地下车库持续流水,物业说是地基下沉导致水管破裂,致使流水外流不止,物业和开发商的不作为体现危害全体人民居住安全,物业有通知开发商吗,有通知相关单位查看现场处理吗,长期流水会影响楼基础,最后会影响到整个小区业主的安全,请贵局督促监督。
受理单位:市建管处
市建管处的回复
办结回复:

经了解,发生渗水部位为车库边地下水外流,非建筑地基下沉导致水管破裂引起该部位也未埋没水管。目前建设单位,小区物业已开始进行排水维修。

办理部门: 龚双晶 办公电话: 8669917 回复时间: 2022-10-09 16:0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