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孩子在学校摔到头了,请问要赔偿什么费用?

编      号: 350158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2952
提问人:恬静如诗 提问时间:2022-09-30 04:46:23.0
内    容:尊敬的领导,你好,我们孩子9月9日在学校和其他小朋友疯着玩,别人追他跑,然后另外一个小朋友把他撞到了摔到头了,摔的那个地方是脑袋脑干管理神经的地方,去医院检查没有问题,医生诊断是轻微脑症荡,请问这个如果走法律程序的话需要赔偿的费用有哪些?
受理单位: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的回复
办结回复:

您好,根据《民法典》第一千一百七十九条 侵害他人造成人身损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营养费、住院伙食补助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造成残疾的,还应当赔偿辅助器具费和残疾赔偿金;造成死亡的,还应当赔偿丧葬费和死亡赔偿金。
您可以与对方当事人就赔偿问题进行协调,协调不成可以向法院起诉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建议您拨打12348进行详细咨询,或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属地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详细咨询。

办理部门: 市司法局 办公电话: 8665247 回复时间: 2022-10-05 08:4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