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停车场不执行价格政策

编      号: 350038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3955
提问人:1037183798 提问时间:2022-09-28 13:03:42.0
内    容:  2022年9月27日15:05分左右,本人驾车(车号、收费凭据另行提供)进入位于北京南路的凤凰花园假日酒店门前停车场临时停车,其后在旁边农业银行办理业务,大约15:17分左右驾车准备驶离停车场,走到收费处(无人收费模式)停车杆无法抬起,经反复多次尝试均无法出场,遂打电话给酒店前台8015888,工作人员到后告知我,停车两小时收费5元,我告知我停车不到30分钟,应该免费,但是对方就说系统上查的就是两个小时,无奈只能支付5元费用,要求开发票工作人员让去前台开具。车子出场后就找到酒店前台要求查询具体的停车时长,对方在系统中查询说就是两个小时,我要求查勘时对方又回复说现在看不到具体监控了,也拒绝开具发票。凤凰花园假日酒店作为对外开放收费的停车场,其不按规定收费(拒绝车主查询停车时长,不执行30分钟免费政策,不开具发票)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十堰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因此请贵局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并依法处罚。
受理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局已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处理,稍后将进一步告知。

办理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办公电话: 12315 回复时间: 2022-09-29 12:05:36.0
办结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转办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后经二堰市场监管所核实反馈结果:1、经现场核实,该停车场有收费公示,但不太规范,已责令按要求更改;2、未发现布执行30分钟内免收停车费的问题;3、停车场负责人查阅监控记录,证实投诉人停车已超过30分钟,收费5元合理合规;4、投诉人表示认可,无异议。

办理部门: 二堰市场监管所 办公电话: 8208461 回复时间: 2022-10-08 14:3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