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白大街社区正对面的民政救灾棚长期占道未拆

编      号: 350024 类型: 批评 浏览次数: 2187
提问人:热心市民5 提问时间:2022-09-28 09:54:40.0
内    容:白大街社区正对面的民政救灾棚长期占道未拆,导致居民出行不方便,特别是下雨的时候,因为人行道全部被占完,而且路边设有护栏也不好跨越,所以每次只能走马路上,路窄车多,非常危险,遇上下雨天,身上总是一身泥,现在疫情已经稳住了,建议相关部门早日将这个棚子收起来。
受理单位:竹山县
竹山县的回复
办结回复:

问政人您好,目前全国各地疫情形势严峻,民政救灾棚暂不拆除是为了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问政!

办理部门: 竹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办公电话: 4230305 回复时间: 2022-09-28 10:5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