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丹江口市什么时候通客运汉丹线铁路?

编      号: 350001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12573
提问人:djk521521 提问时间:2022-09-27 21:19:57.0
内    容:请问一下丹江口市什么时候通汉丹线铁路,老河口段都在进行汉丹线电气化改造,丹江口市的汉丹线进行电气化改造,丹江现在汉丹铁路只有货运,丹江口出行不是很方便,坐火车要去襄阳和十堰,高铁站太远,票价贵,望回复一下。
受理单位:丹江口市
丹江口市的回复
办结回复:

网友,你好,你咨询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丹江口市火车站何时恢复通客运的问题属于省铁路部门确定,我市无法确定。目前丹江口市已有2个高铁站,六里坪火车站、丹江口火车站,其中丹江口火车站主要是货运,其他3个站都是客运。现丹江--十堰有50余台客运班车,每天早上从5:40到晚上18:00,每18分钟发一班车,全部途径土关垭-浪河-丁家营-武当山-六里坪等乡镇,并且今年我市将会全域公交化改革,从10月份开始逐步实施。如果你到武当山西站,你可乘坐客车到六里坪,然后转301公交车直达武当山西站;如果你到丹江口站,可从丹江口城区乘坐501公交车直达丹江口站,一般每20分钟一班,公交票价为3元/每人。具体乘坐公交车详情可电话咨询我市公汽公司,联系电话:07195222393。感谢你对我市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丹江口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8日

办理部门: 丹江口市交通局 办公电话: 07195222653 回复时间: 2022-09-28 16:3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