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启瑞天城违建,改变车库用途违建

编      号: 349950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1832
提问人:pdy13477302104 提问时间:2022-09-27 12:02:45.0
内    容:1)启瑞天城开发商在小区东南侧空地(属于于全体业主共有)的公共面积,在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未经过全体业主同意的情况下,并且根据相关条例,需要在施工前向规划行政主管部门提交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开发商也并没有向规划部门提交设计方案的情况下私自建成停车棚,严重侵犯我小区业主的权利,此行属于私自违建,希望有关部门核查,给予拆除!
(2)根据市规划局前期的规划,本小区负一楼为地下车库,在未取得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开发商私自把负一楼车库改建成开发商办公室,还有部分租给业主开商店,此行为属于改变车库用途,望有关部门核实,给予拆除,恢复车库原有功能!            关于本小区违法违建问题,本人已多次联系二堰彭家沟社区,二堰街办执法部门,6月份至今电话打了20多次,一直各种理由推脱,推诿,不给予合法处理,均有电话录音和网上问政回复为证,希望有关部门核查!给予公证公平的处理结果!
受理单位:茅箭区
茅箭区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受理,将于近期给您答复。

办理部门: 茅箭区二堰街办 办公电话: 8899906 回复时间: 2022-09-29 18:03:49.0
办结回复:

经核实了解,系十堰启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负一楼修建隔离柱,经核验规划许可证,该处规划为地下车库,系开发商恢复原有审批功能,不属于违法建设;物业用房,是因为原物业离小区较远,业主办理业务不方便,要求开发商搬至该处;关于车库改为商店的问题,正在协调租用车库的业主恢复车库功能。以上车库均不存在需要拆除的问题。

办理部门: 茅箭区二堰街办 办公电话: 8899906 回复时间: 2022-09-30 11:0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