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请问竹溪廉租房租住需要满足哪些要求?

编      号: 349924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3933
提问人:向昌武 提问时间:2022-09-26 22:14:06.0
内    容:请问竹溪廉租房租住需要满足哪些要求?乡下进城打工的能租住吗?
受理单位:竹溪县
竹溪县的回复
受理回复:

网友你好!你所咨询的问题已转竹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查处理,如果你想了解详细情况,请拨打竹溪县住建局办公室电话2726303咨询,待情况核实后,再进行详细回复。

办理部门: 竹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办公电话: 07192726303 回复时间: 2022-09-27 10:03:47.0
办结回复:

向昌武网友:

您好!您咨询“住竹溪廉租房需要满足哪些要求?乡下进城打工的能租住吗?”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建部令第11号)、《竹溪县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标准(2021年版)》(溪政办函[2021]35号)有关规定,申请廉租房必须同时满足三个条件:城镇户口、城镇低保、城区无房产进城务工人员申请公租房须具备稳定就业3年以上、用工单位缴纳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满三年、60周岁以内、城区无房产。条件满足可到户口所在地的社区提交申请,也可自行下载手机APP“公租房”进行申请。

感谢对住房保障工作的关注支持。


办理部门: 竹溪县_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办公电话: 07192726303 回复时间: 2022-09-29 08:2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