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浙江路体育公园建设进展缓慢

编      号: 349899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6531
提问人:蜂火流星 提问时间:2022-09-26 16:36:56.0
内    容:我是和昌三期的居民,本小区,因为修建体育公园,因此整个小区进行了围挡,本着公园修好有利于居民生活环境的提高,我们这里已经围挡了7个月和施工环境,听说公园一直要修建到11月份,但是最开始的时候宣传的时候,我记得当时宣传的是8月份就可以完成建设,请城投公司加紧施工建设,还本小区居民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不想天天被围着。同时,在楼上可以看出,现在公园的建设和规划图纸上,有很多不符合的地方,比如无行人休息的座椅和遮风避雨的长廊等等。
受理单位:市城投公司
市城投公司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受理,将于近期给您答复。

办理部门: 十堰城控集团 办公电话: 17671807894 回复时间: 2022-09-28 11:42:37.0
办结回复:

蜂火流星你好,感谢你对体育公园建设项目的关注,关于你提出的体育公园项目建设规划施工和施工问题,我司已收悉先回复如下:
因今年长期高温干旱,加上疫情原因,导致绿化施工进度后,围挡的安装是为了施工安全,请和昌居民理解。其次座椅及避雨廊架等便民器械正在厂家定制中,会尽快安装到位,现阶段正在加紧施工,尽量缩短工期早日完工。
特此回复。

办理部门: 十堰城控集团 办公电话: 17671807894 回复时间: 2022-10-08 09:1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