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何时开通丹江口市通镇公交?

编      号: 349835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3248
提问人:金色仲夏夜 提问时间:2022-09-24 15:29:31.0
内    容:2021年11月15日上午,竹山县全域公交试运营发车仪式在竹山县高客站举行,竹山17个乡镇实现全部通公交,成为十堰市第一个率先实现全部乡镇通公交的县。
    丹江口市辖区全域通公交是一项惠民工程,可以为百姓出行提供更加便捷服务,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预计何时可以实现丹江口市城区到各镇公交路线的开通?
受理单位:丹江口市
丹江口市的回复
办结回复:

 金色仲夏夜,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关于开通乡镇公交,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问题,丹江口市人民政府将在2022年继续实施一批重点民生实事,将“启动市域客运公交优化工程”定为“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具体内容为“对现有通十堰、通乡镇的客运班车,进行公交化改造,提升客运水平,方便群众出行”。目前我局正在组织实施,10月份逐步落实到位,感谢你对我市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办理部门: 丹江口市交通局 办公电话: 07195222653 回复时间: 2022-09-28 15:1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