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咨询汉十高速丁家营出入口通车时间

编      号: 349747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3713
提问人:myj3542 提问时间:2022-09-21 14:44:13.0
内    容:请问汉十高速丁家营出入口通车预计什么时候可以通车?
受理单位:丹江口市
丹江口市的回复
办结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经查,丁家营出入口应该是十淅高速出入口,不是汉十高速出入口,但这里建有一个互通,正式通车后可与汉十高速连接互通,该项目计划年底竣工,至于具体什么时间通车,目前还不能确定,待十淅高速全线完成后,报国家交通部门审批后方可通车。感谢你对我市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丹江口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6日

办理部门: 丹江口市交通局 办公电话: 07195222653 回复时间: 2022-09-26 09:1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