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丹阳大厦二单元电动车乱停乱放

编      号: 349715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1837
提问人:1234567--- 提问时间:2022-09-20 14:47:19.0
内    容:关于7月20日本人通过网上问政反映“丹阳大厦二单元消防通道每天停满电动车事件”当初帮忙处理的单位也给我们业主打电话说让丹阳大厦物业服务单位丹江口市丹阳玉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尽快在小区内设置电动车统一停放区,至今两个月过去了丹阳物业电动车停放区一直没给我们解决,希望有关部门帮我们解决一下,谢谢!
受理单位:丹江口市
丹江口市的回复
受理回复:

收到来信,目前正在核实、处理中,下一步将进行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办理部门: 丹江口市均州办 办公电话: 5222950 回复时间: 2022-09-22 11:11:34.0
办结回复:

丹江口市均州路街“网上问政”办理单

核实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

我街办于2022年9月16日收悉编号为349715的“网上问政”办理单,反映:丹阳大厦二单元乱停乱放

收到你所反映的情况后,我街办高度重视,立即核实处理,具体情况如下:

收到来信后,我街办立即安排金岗山社区工作人员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告知工单已收悉。对于此问题,金岗山社区积极与丹江口市丹阳玉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协商,目前该物业公司已经在丹阳大厦二单元入口处设置了S型通道护栏,阻挡电动车随意进入通道内停放;同时在靠右侧二楼平台处划置了电动车停放区,方便居民停放车辆。采取一系列措施后,此处乱停乱放现象已有所好转。

 

 

丹江口市均州路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22日

办理部门: 丹江口市均州办 办公电话: 5222950 回复时间: 2022-09-28 08:46: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