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永新新村小区公共区域私自安装车位锁

编      号: 349657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6536
提问人:mc996033993 提问时间:2022-09-19 11:04:23.0
内    容:公共区域私自安装地锁的事情,我们业主已从3月份投诉到现在,一直都回复官话,能想到的地方都找遍了,没有人为我们解决问题,真的让人心寒,真心希望领导能当回事,制止这种占公为私行为,帮业主们找回本属于自己的权益!
受理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回复
受理回复:

已受理

办理部门: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电话: 8117000 回复时间: 2022-09-19 15:13:23.0
办结回复:

1、积极与社区及街办执法部门沟通交流,及时清理私自安装的地锁,扩大停车区域,联动其他小区参与,便于统一规范管理。
2、引导居民自行管理,进行停车管理方案的意见收集,采取停车方案公示、意见统一、封闭管理、低收费保成本运行模式。
3、近期拟组织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换届)工作,新的业主委会成立后可按照程序选聘物业服务公司全面更好地为业主服务。

办理部门: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电话: 8117000 回复时间: 2022-10-08 09:2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