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奥体中心路灯晚上不开

编      号: 349088 类型: 建议 浏览次数: 2999
提问人:阳光蓝山郡123456 提问时间:2022-09-08 14:12:09.0
内    容:奥体中心路面两边有很多太阳能路灯,晚上不开,来健身的车辆看不见行人,优衡多小孩很矮,很危险,请有关部门实地考察一下,开启太阳能路灯。
受理单位: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您的问题已转相关科室办理,请耐心等待

办理部门: 市文化和旅游局 办公电话: 8102530 回复时间: 2022-09-13 09:15:50.0
办结回复: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工作人员调查,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1.因近期全省用电量需求持续攀升,电力供应形势十分紧张。为切实做好高峰时段保电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居民用户停电风险,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根据省能源局通知要求,对各县市区景观灯限时使用。2.奥体中心场馆周边各照明设施全部打开至晚间21:30,待闭馆半小时后人流量较少时才关闭,且场馆周边均设有行人、机动车通道,实行人车分流制保证市民安全。

办理部门: 市文化和旅游局 办公电话: 8102530 回复时间: 2022-09-13 11: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