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东风大道南山小区水质黄

编      号: 348681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7089
提问人:452419490hD 提问时间:2022-09-04 12:55:29.0
内    容:东风大道南山小区水质严重发黄,就是茶叶水!疫情封控期间一直到现在,难道就没有相关部门来解决一下吗?小区多数都是老人小孩,出了问题怎么办!持续一个多月了,中间就解决一次管了三五天而已!我们这老百姓整天提心吊胆,哪家一天不用水?如果出现集体身体出现问题事件怎么办?难道就没有领导出面解决一下吗?
受理单位:市水务公司
市水务公司的回复
办结回复:

您好:

      市水务公司供水水质正常,首创东风(十堰)水务公司供水水质正常,均达到饮用水标准。您可向贵小区物业反映。

办理部门: 市水务公司 办公电话: 8679701 回复时间: 2022-09-07 14:39: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