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关于家庭宽带销户收费问题

编      号: 348292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3713
提问人:静心郧阳 提问时间:2022-08-30 19:04:37.0
内    容:我在2021年8月份通过郧阳区柳陂镇移动营业点办事人员电话推销时安装了一个家庭宽带。安装时没有任何人告知我当不再使用销户时需要交拆机费的。安装后体验了一个星期左右,感觉不太好就没有使用了。到今年的4月17号,我去销户时才被告知没有使用满一年销户需要交100元拆机费才能销户,我当时就投诉到了客服中心。之后客服帮忙转到了柳陂营业点,营业点负责人电话联系我,也告诉我没满一年要交钱,满一年后就不需要交了。让我坚持到今年8月份。今天我又去销户又被告知还要交钱才能销户。我感觉自己被骗了,被你们移动骗了,哪有这样忽悠人的呢?如果我4月份去时你告诉我满一年后销户还是要交钱,我当时就销户了,还会再白交4个月的费用吗?还有就是为什么在安装之前不告知清楚呢?难道我们就应该被骗吗?你们这样欺骗消费者好吗?
受理单位:十堰移动公司
十堰移动公司的回复
受理回复:

尊敬的用户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本公司业务的支持和关心。针对您所提出的问题,为公司已经安排专人进行办理,待处理完后,给您答复。愿您满意!

办理部门: 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 办公电话: 回复时间: 2022-08-31 09:19:15.0
办结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移动的关注和了解,关于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经查询,客户所述问题,我司已核查清楚,并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客户无异议。如您对移动业务有任何疑问,欢迎您致电1572719271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优服务点赞10分。

办理部门: 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 办公电话: 回复时间: 2022-09-06 09:17:37.0